ความลับในใจ - Amp Phurikoolkrit、Gun Achi

腐向慎

(图为歌曲演唱者,非居中演员。因为想要放这歌曲,故放不了singto和kristl两人的图)

前段时间从一个微信公众号看到《一年生》的推文,刚好剧慌,于是在五一的时候就去看了。

这个一部很清纯的BL校园剧,前半部分我几乎是靠着学弟眼里的星辰大海撑下去的(他眼里真的有星星),后面就软萌软萌的学长和两人的感情发展看完的。两人最后在一起了,真好!

因这部剧,我对singto和krist两位演员很有好感,于是到处搜他们的资料,还在在B站上看到了他们的多场见面会(曼谷、广州、南京等),看到他们两个的互动,感觉好有爱~~~一看到他们有一些小互动,心里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,露出痴汉的笑。突然就萌上了两人的真人cp。(自己没救了……)

但是从网上了解到,krist是有拍了五年拖的女友,有些不是很理智的粉丝就说他女朋友拖后腿,要他换女朋友。虽然理解他们的想法,但真的觉得这些粉丝的做法有点无理了。明星也是人,有自己的生活,我们作为粉丝,就要尊重他们。人与人之间要相互尊重,何况他们还是自己喜欢的明星呢!是吧?!

只希望singto和krist不要被这些不好的东西给影响到了。希望他们能好好的。你们开心了,我们就开心了。

(忍不住要写点关于一年生的话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玄凌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