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ルーバード - いきものがかり

由于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找鸣佐、佐鸣的文看,今天突然发现其实自己都没有追过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和漫画,就是偶尔会看个几集。但是自己却还是能了解到一些。
关于自己火影里自己喜欢的人物:其实自己喜欢的第一个人物,不是鸣人,不是佐助,不是木叶中的任何一个,而是有黑眼圈的我爱罗😄从知道这个角色就喜欢了,没有任何理由。一直都喜欢着他。但是成年的我爱罗的发型真的好想吐槽啊!😂后来了解得多了,就开始喜欢上了日向宁次。宁次死的时候伤心了好久😭再后来发现鹿丸其实是一个很可靠的人,感觉很适合当老公??😀
关于让自己影响深刻的人或场景:
第一个,是白与再不斩。其实这段剧情自己真的没有看过。平常偶看看个点评或者评价什么的视频,会看到他们俩。那个纷飞的雪花,还有渐渐死去的白,都让我感到悲伤。
第二个,是弥彦和长门两人。虽然记不清了剧情了😂但是,他们俩是我除主角团外,最让我对角色有感觉的人物了。当然还有其他人物,例如自来也、波风水门等。
关于鸣人和佐助的羁绊。😄对他们俩个我只想说,那么太有基情了吧!!!😂你们肿么不再一起!!哎,官逼同人啊!
附上火影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歌曲——青鸟
晚安!
(想了想还不打tag了,自己看就好了😄)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玄凌G | Powered by LOFTER